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妮哈鲁新品童装 让辣妈们为宝贝挑选出最完美的潮流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8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辣妈们的眼中,换季又是一次大采购的好时机。在这个时尚感的大都市,当然要紧跟时尚的潮流,不懂得给宝贝选择搭配衣服可怎么行?尤其是家里的小公主,当然要打扮的美美哒~米妮哈鲁时尚新品童装,让辣妈们为宝贝挑选出最完美的潮流新品。

米妮哈鲁新品童装  让辣妈们为宝贝挑选出最完美的潮流新品

毛衣是时尚不过时的百搭单品,特别是一款经典又可爱甜美的毛衣。纯宝蓝色的少女颜色打底,搭配上可爱的粉丝绑带设计,打造甜美的气质。下摆的开衩设计,丰富整体的造型感让宝贝更加的时尚个性。

米妮哈鲁新品童装  让辣妈们为宝贝挑选出最完美的潮流新品

甜美可爱兼具时尚感的荷叶边毛衣也是这个秋冬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靓丽的红色热情有活力,打破冬日的沉闷感,字母图案时尚又不失个性,领部开衩与袖部荷叶边设计,为简单的版型增添一丝时尚感,年轻就是要不一样的活力!

米妮哈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