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开始长牙了 什么刷牙最适合小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8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婴幼儿从小基本上都是以乳品等甜食为主,再加上没有很好的护齿,因此牙齿的问题会比较多,尤其是蛀牙。

也有大部分的家长都会认为,宝宝的乳牙终归是要换成新的牙,蛀掉了也是没关系的。却不知自己的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如果乳牙被蛀了是会直接影响到宝宝将来恒牙的健康!

而现在,从小给宝宝养成刷牙的好习惯也被越来越多的父母都认可,但究竟要如何选择儿童的牙刷呢?要知道,给宝宝一个适合的牙刷时很重要的噢!

宝贝开始长牙了 什么刷牙最适合小宝

mdb婴儿牙刷360°让宝宝奇妙刷牙,是大众妈咪的好选择!

宝贝开始长牙了 什么刷牙最适合小宝宝

360度旋转刷毛,让vv牙齿更洁净,轻松清洁普通牙刷难以触及的位置;采用的韧化优质尼龙软毛,不含BPA材质,让妈咪更放心。

宝贝开始长牙了 什么刷牙最适合小宝宝

螺旋手柄设计,采用优质聚丙烯材料制成,防滑螺旋手柄让宝宝易抓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