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最严”奶粉新政下 多美滋奶粉迎来新机遇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4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配方注册的实施,加速了奶粉市场的大洗牌,使得大量的贴牌奶粉、进口奶粉退出了中国奶粉行业的市场,同时也不断的曝出了一些奶粉的质量问题。严苛的奶粉新政标准对奶粉市场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但这也是各大奶粉配方品牌的新挑战新机遇。

“最严”奶粉新政下  多美滋奶粉迎来新机遇

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审批的奶粉品牌也让更多的国人对国产奶粉重建起了信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多美滋以其国际品质和配方,以及贴心关爱的服务赢得了无数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婴幼儿食品公司。今天,多美滋已迅速成长为国际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领军者之一。而且面对史上最严的奶粉新政,多美滋奶粉从奶源、配方和生产标准积极努力的达到了奶粉新政的标准要求,体现出了多美滋奶粉的实力与诚信所在。

“最严”奶粉新政下  多美滋奶粉迎来新机遇

“最严”奶粉新政下  多美滋奶粉迎来新机遇

多美滋品牌在中国的主要产品包括“精确盈养™”系列、100%欧洲原装进口“精确盈养+™”系列,优阶系列和优衡多产品及专业配方系列等奶粉都是采用严苛标准精选优质奶源,定期抽检供应商。遵守国际风险评估标准,专业团队多重检验。并且还定期追踪多项检测项目。从奶源、原料、生产到检验透明追溯管理,坚持为中国宝宝提供最放心安全的奶粉。

多美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