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版圣元“我的天使”正式上市 成为中国妈妈的共同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25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些年,更多家长比较喜欢进口奶粉。因为进口奶粉奶源相较于国内来说会更好一点!标准也比较所以消费者在这些年非常喜欢原装进口!为顺应市场发展,一款既能够融合原装进口奶粉的优势,又能够根据中国宝宝进行科学配方的奶粉就这样诞生了!法版圣元“我的天使”正式上市,成功成为中国妈妈的共同选择。

法版圣元“我的天使”正式上市  成为中国妈妈的共同选择

法版“我的天使”100%法国原装进口奶粉,从奶源以及到制作工艺等等方面都将会为中国宝宝带来高品质体验而努力!法版“我的天使”依靠中国母婴营养食品领域领军企业圣元集团一流生产设备以及制作工艺与法国布列塔尼地区著名的“黄金奶源地”优势,全面为中国宝宝服务。

法版圣元“我的天使”正式上市  成为中国妈妈的共同选择

“我的天使”凝聚了圣元顶尖科研力量,秉承为中国宝宝提供全面营养为理念,真正从消费者出发设计奶粉,超高的性价比以及科学营养配方,更加让消费者喜爱与追崇。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