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启培果蔬奶粉 营养更全面助力宝宝成长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6日 15:01来源于:圣元
分享:

我们都知道新鲜的蔬菜水果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但是很多小朋友就是很排斥吃水果蔬菜,爸爸妈妈应该如何应对这一问题呢?圣元启培果蔬奶粉,营养更全面,成长更健康。

圣元启培果蔬奶粉   营养更全面助力宝宝成长更健康

圣元启培果蔬奶粉系列共有两大配方——钙铁锌、益生菌,特别添加35种水果蔬菜,精选原料,源头把控,萃取果蔬精华,科学配比,更特别添加益生菌、多种维生素及大量了矿物质等等,更含有膳食纤维,经一系列精湛工艺制作而成,营养配比更科学,更全面,可帮助补充孩子快速成长期所需的多种优质营养,易溶解好吸收,口感香醇,孩子们都爱喝哦!

圣元启培果蔬奶粉,以更多营养、更多美味为孩子们的成长健康加油助力!目前,该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代理经销商,品质佳品,助阵终端,门店上货不可错过!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