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仿生配方® 给新生宝宝更好的营养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4日 11:14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给初生儿备什么奶粉好?这是宝妈们经常发出来的疑惑。奶粉的选择真是让人头疼,因为初生儿的脆弱和奶粉市场的鱼龙混杂,更是加重了选择的难度,到底给初生儿备什么奶粉好呢?基础上,运用科技实现全乳清蛋白配方,给新生宝宝更好的营养呵护。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仿生配方®   给新生宝宝更好的营养呵护

初生儿刚来到这个世界上,还非常的依赖母亲,所以最开始都是依靠母乳来获取营养。可是有些妈妈奶水不足,或者是宝宝到了一定年龄不需要再喝母乳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奶粉要给宝宝补充营养了。初生儿备什么奶粉好?许多注重品质的妈妈们都把眼光放到了国外的奶粉上,可是我们都不曾注意的是每个国家的宝宝发育情况和喂养方式店都不相同,也就是说不是所有国外口碑好的奶粉都适合我们国家的宝宝。

初生儿备什么奶粉好?奶粉的配方直接关系到营养的均衡与否,优博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营养结构(乳清蛋白:酪蛋白=9:1),更符合宝宝营养需求,给宝宝更适合的营养呵护。此外,优博瑞慕在配方中按照1:1.8科学比例添加了深海藻油DHA与AA,以改善宝宝神经发育,帮助宝宝中枢神经传递讯息,促进脑发育,提高记忆力,奶粉中的亚油酸,可以启迪宝宝智力发育,生成宝宝智力发育因子,促进宝宝智力升级。

初生儿备什么奶粉好?优博瑞慕奶粉特别添加的叶黄素,可以增强宝宝视力发育,对视网膜中的黄斑有重要保护作用,为宝宝视力发育护航。多种营养元素科学配比,造就了优博瑞慕的均衡营养,助力宝宝身体智力全面发育。

除了配方以外,,出色的奶源更是为其的高端品质打下了基础。初生儿备什么奶粉好?优博瑞慕奶粉奶源地位于北纬40-50°欧洲黄金奶源带。这里的天然牧场具有悠久的历史,产能与品质稳定,是公认的优质奶源基地。掌控了欧洲奶源,无疑让优博瑞慕奶粉的发展放在了一个较高的起点之上。

优质的奶源铸就了优博瑞慕奶粉的好品质,而精益求精的生产加工真实品质增加了安全保障。初生儿备什么奶粉好?优博瑞慕来自目前全球最大的单体婴幼儿奶粉法国工厂,鲜奶入厂一次成粉,全程0人工干预,品质更加稳定。生产优博瑞慕的工厂集世界先进的设备资源、技术资源、专家资源于一身,为奶粉的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4C°冷链运输系统,保证了鲜奶营养完整保存;高度自动化系统,实现最低人员干预,提高了生产效率与质量;完善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可追溯产品的每一步生产环节,品质监控由此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初生儿备什么奶粉好?优博瑞慕奶粉亲和自然好吸收,可以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全程护航,妈妈们不要错过这一款良心奶粉哦!

大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