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生态的科学喂养就选澳可儿硅胶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7日 15:4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奶嘴是最接近宝宝身体部位的物件,并且能够将病毒同奶粉一起输入到婴儿的体内,因此妈妈对奶嘴的选择自然也就花了十二分的心思。而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就是乳胶奶嘴和硅胶奶嘴两种材质,关于乳胶奶嘴好还是硅胶奶嘴好,每个妈妈都有不同的意见。

乳胶材质的奶嘴虽然极具弹力,可以随意拉扯,但是由于材质乳胶的天然特性,决定了这类奶嘴使用期限较短。乳胶天然的带有的橡胶味道,使得乳胶材质的奶嘴不是每个小孩都能喜欢。而硅胶奶嘴在安全上绝对可靠,安全无毒,透明无味,对环境的危害也可以忽略不计。而且硅胶具有乳胶不具备的抗老化性和抵御温度变化的特性,因此,硅胶材质的奶嘴的使用期限就较长。

目前市场上关于硅胶奶嘴的品牌众多,品牌一多,就出现了竞争的现象,关于产品的品质自然有优劣之分,据了解,整个母婴喂养用品市场澳可儿硅胶奶嘴的口碑可谓是行业内领先,同时,消费者的重复购买率极高,足见澳可儿硅胶奶嘴的非凡魅力。

澳可儿硅胶奶嘴采用进口液态硅胶,接近母乳自然质感,螺旋形防扁塌内壁,让宝宝吸吮咀嚼不易破裂,奶嘴顶部扁平的形状大小接近母乳,让宝宝以自然原生的方式进行吸吮,此外,双气阀设计能够减少宝宝胀气,有效防止宝宝吐奶现象发生。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不同阶段宝宝的需求,澳可儿硅胶奶嘴推出了多阶段不同流量奶嘴可供选择,宽口径的奶嘴设计更易添加奶粉和清洗,减轻妈妈负担。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