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岁宝宝的营养餐要怎么吃才够营养 酥宝宝香酥美味•宝宝更喜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30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的天然营养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在宝宝4-6个月开始就要考虑是否要给TA添加辅食了,因为这时的母乳也开始慢慢的消耗殆尽了,等宝宝到了一岁左右就会彻底的给TA断奶了,辅食和配方奶粉就成了宝宝的每日的主食。刚刚开始宝宝习惯不了母乳之外的食物的口味,而且其他的食物也没有了母乳天然营养的效果了。

刚开始宝宝不喜欢吃母乳之外的东西,要吃也吃得不多,怎么办呢?不吃又担心TA会饿着,这时爸爸妈妈们就要掌握正确的辅食搭配给宝宝一个全新的饮食体验之旅。在宝宝一岁左右母乳是会断了,但是配方奶粉也就紧跟而上了,所以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时,要选择那些配方奶粉所含维生素、蛋白质、钙等含量适宜的,不仅能够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同时还能起到主食的重要效果。

1岁宝宝的营养餐要怎么吃才够营养  酥宝宝香酥美味•宝宝更喜欢

当然了,宝宝的主食换成了配方奶粉,而宝宝的辅食也不能少,虽然它只是起到了一个辅助的作用,但是能给宝宝更好的饱腹感。若是宝宝不喜欢新口味的辅食,爸爸妈妈们还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美味酥宝宝肉松,给宝宝口味单一的辅食添加不一样的香酥美味。酥宝宝肉松精选淮黑猪腿肉为原料,黑猪腿肉富含蛋白质以及铁锌钙等营养元素,而且其肉质风味香醇,在保证了酥宝宝肉松美味的口感的同时还加强了蛋白质等营养的摄入。

1岁宝宝的营养餐要怎么吃才够营养  酥宝宝香酥美味•宝宝更喜欢

同时,酥宝宝肉松还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香精、人工色素等化学有害成分,它的成分天然,自然健康,还降低了钠含量,让宝宝有一个健康饮食环境。同时酥宝宝肉松还经过先进的酥化工艺精制而成,纤维细腻接近于粉质,金黄蓬松的质地更加的适合婴幼儿宝宝的消化系统。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