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护肤攻略 每一位家长都应该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31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到冬季的时候,家长们尤为担心孩子的小嫩手以及小脸蛋会被冬季凛冽的寒风刺激到。在这个季节中,家长都会给孩子购买冬季护肤产品。使用护肤品固然可以呵护宝宝肌肤,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小细节也需要兼顾,这样才能够更好呵护他们。

小孩子的角质层比较的薄弱,锁水功能也比较的差,所以水分易流失!因此,宝宝肌肤比较脆弱,只要稍微刺激一下,就有可能会造成一定的伤害,特别是冬季寒风!

室内与室外温差比较大,在冬季空气也是十分的干燥。这个时候,家长最好不要带着他们出门,关好门窗,配备上一台加湿器,保证室内空气的湿度,会让宝宝肌肤更加的舒适。(当然,也是适时通分,保证空气良好)

冬季,多吃水果对皮肤也是有好处的。如果孩子比较小,那么就制作成果泥,水果中的维生素等被人体吸收,对于皮肤的健康也有莫大的好处呢!

冬季宝宝护肤攻略   每一位家长都应该知道

贝优杰草本护肤,萃取草本精华,秉承“本草呵护”的品牌核心理念,坚持以“绿色、安全、温和、有效”为基本出发点,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

在这个冬季,给孩子备上贝优杰护肤产品系列,定然可以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水嫩。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