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有什么作用 DHA什么品牌的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9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天我们都能过听到:DHA、脑黄金。但很多人知道DHA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但不知道DHA到底是什么,具体作用是什么以及什么营养品牌下的DHA质量是最佳的等等。今天,我们就跟着私禄营养品一起去了解这些问题。

什么是DHA

DHA属于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中的一种。成熟的哺乳动物大脑脂质的10%为DHA,为大脑中含量最高的脂肪。同蛋白质、氨基酸一样,是人类健康不可缺少的营养要素之一。

DHA有什么作用

对脑神经的生长与发育

人的大脑有约1011亿神经元,这里是我们智慧聚集地。脑细胞的发育经过细胞的增殖以及分化与迁移、死亡等多个复杂的过程,而营养素以及能量是脑部发育的物质起初。在0-6岁期间脑部发育十分的关键,DHA是胎儿以及幼儿大脑发育必须的微量营养素。DHA可以促进神经网络的形成,并且对伤亡的脑细胞有着明显的修复作用。所以,DHA又可以称之为“脑黄金”。

对幼儿视觉发育

人类大脑所获得的信息70%以上都是来自与视觉。视觉功能将会直接影响婴幼儿反应能力以及空间知觉能力等等。DHA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物质,如果DHA缺乏,将会直接影响到视觉功能以及观察能力。

对婴幼童智能发育

婴幼童智能包括了观察力以及记忆力、思维能力以及想象力等等,0-6岁之间是孩子们智能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在这段时间内补充充足的DHA,可以让孩子们在认知、语言、运动等方面的能力有着明显的提高。

对过敏、免疫力

现如今有很多小孩子有过敏的症状,严重的影响力孩子们的健康。研究表明:适量摄入DHA可以避免过量的ARA的形成,减少过度的炎症反应与过敏,还可以增强免疫力。

DHA有什么作用   DHA什么品牌的好

所以,DHA有着诸多的好处。在DHA品牌中,我们推荐私禄母婴营养品。这里的营养品不仅仅是适用与婴幼儿,更加适用与孕妇。让胎儿在未出生的时候就补充足够的DHA,未来才会更健康,更聪明!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