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携程虐童事件揭开幼教市场灰幕 怎样给宝宝选好早教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3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海携程幼儿园虐童事件发生之后,很多人都在反应说现在的幼托机构都不太的正规。很多机构也都得打着为了孩子的旗号去挣钱。面对这样一个幼教机构市场,家长朋友该如何为宝宝选好早教班呢?

早教是每个孩子都要经历的,而选择一个好的早教班对孩子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培养可谓影响宝宝的一生。像携程亲子园虐童那样的机构的话它对宝宝的心理伤害肯定会很大很大。

家长朋友在给宝宝选早教的时候有三点要考虑:

一, 是否离自己家近

这点的话现实生活中家长也都会考虑,这也是为了接送方便以及可以及时的和老师宝宝联系有关。

二:不要追求品牌性

很多时候一个早教品牌非常的火, 而其实很多时候也无法达到你心中的标准。这样的话也是花了冤枉钱。

三, 不要去追求早教的特色

早教本来就是宝宝学习的一个阶段,什么都该学,什么都要去考虑。而不是立马去追求一样技能特色。

给宝宝选好早教班的同时,不要忘了亲子交流往往比早教更重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