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如何清洗和消毒 小白熊奶瓶消毒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7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日常有很多家长清洗奶瓶的方式是错误的,大部分用清水过一遍就好了。这种方式并不能清除奶瓶中的细菌。还有很多时候清洗方式是错误外加消毒也是这样的话那这样一个奶瓶对宝宝的健康影响是很大的。宝宝们吃了这种奶瓶中的奶粉,很有可能会出现肚子痛和拉肚子的现象。这些严重的现象不容忽视。

奶瓶如何清洗和消毒 小白熊奶瓶消毒器

一, 奶瓶清洗

奶瓶清洗要分材质来洗,奶瓶的材质有很多,像如果是玻璃的话是水洗的而其它材质的话如果只是用水清洗的话是洗不干净的。还有就是分各个零件来洗,一步一步的分开来为好。有的时候奶瓶的奶嘴、手柄一些地方的话也是要洗的。

奶瓶如何清洗和消毒 小白熊奶瓶消毒器

奶瓶如何清洗和消毒 小白熊奶瓶消毒器

二, 奶瓶消毒

针对不同材质的奶瓶进行消毒,有煮沸消毒法和蒸汽消毒法等,这里还是要重点推荐一款好用的小白熊奶瓶消毒器。

小白熊奶瓶消毒器智能的调控,安全材质,高效的消毒。智能的防干烧, 消毒加烘干,消毒器很给力哦~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