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启赋奶粉天猫店返场双十一6分钟破千万 抽奖赢扫地机器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7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为天然有营养的好礼物,是宝宝最早接受到的营养食物,在母乳中含有宝宝最为容易接受的OPO结构脂等营养物质,能够更好的吸收利用。

先自爱有很多奶粉也开始仿生母乳中特殊的OPO脂肪结构脂,使得奶粉更加的接近于母乳,并且还能减少脂质的流失,确保把能量更好的提供给宝宝。惠氏新升级启赋奶粉运用亲和人体科技,将OPO分子结构脂精确还原,使得喂养效果更加的亲和人体好吸收。促进能量和钙等关键营养素吸收,助宝宝骨骼健康。配合可溶性膳食纤维,显著提升肠道双歧杆菌,帮助增强宝宝抵抗力。

为了庆贺惠氏启赋奶粉在双十一前6分钟销量突破千万,现在启赋奶粉天猫旗舰店的优惠活动依旧还在进行中,只要收藏店铺或者是在旗舰店内消费以及产品分享都可以获取店内抽奖机会哦!每一个ID只要一次抽奖机会!而且这次返场的抽奖活动的奖品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项,其奖品分别是iRobot扫地机器人、diplomat旅行箱和Knirps晴雨伞,现在只要进入惠氏启赋奶粉天猫旗舰店,即可参与正在进行的抽奖活动哦!

启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