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寒冷冬季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呵护宝宝肌肤注意3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1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宝宝的肌肤变的敏感脆弱,这时候要是护理不当的话,很可能给宝宝的肌肤造成一些伤害,如发红、发痒、脱皮、干裂等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冬季呵护宝宝肌肤要注意哪些方面。

1、皮肤干燥

寒冷的冬天,宝宝的皮肤会比较的干燥。家长们带宝宝出门的时候除了要注意避风之外,一定要给宝宝的脸上涂上一层滋润面霜作为保护屏障。平时给宝宝洗完澡之后,也要给TA涂上宝宝专用的护肤品,预防发生皮肤皲裂。

2、嘴唇干裂脱皮

冬季宝宝们的嘴唇就会比较的干,特别是宝宝们还喜欢用舌头舔嘴唇,但是唾液的水分易蒸发,残留的蛋白质更会加剧干裂的情况。所以,家长们平时要让孩子们多吃水果,以及及时涂抹护唇膏之外,还要及时纠正宝宝这个坏习惯。

3、红屁股

红屁屁不仅是夏季的常见疾病,在冬天很多宝宝也会被红屁屁所困扰。天气越来越冷,宝宝也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棉裤,全身上下捂着更密实了。由于衣服穿的比较多,更换纸尿裤也就会比较的麻烦,很多妈妈们担心宝宝在换纸尿裤的时候冻感冒,就会一直让宝宝穿着纸尿裤,不及时更换,宝宝的红屁屁也就是在这时候出现了。

父母一定要记得及时更换宝宝的纸尿裤,保持小屁屁清洁、干爽,就不再怕怕红屁股问题。

寒冷冬季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呵护宝宝肌肤注意3点

宝宝护肤品,小编推荐:优贝杰山羊沁润滋养系列。

优贝杰山羊沁润滋养系列,特别添加“奶中黄金”山羊奶活性营养因子,小分子结构促进吸收,为宝宝肌肤注入丰沛的水动力,安心柔护宝宝每寸肌肤。

寒冷冬季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呵护宝宝肌肤注意3点

贝优杰专注婴童肌肤护理,力求给全世界宝宝带来更安全的护理产品,以“宝宝本草护肤专家”的精准定位,采用来源于本草有益成分作为产品核心精粹。即汇聚古代中医传承及现代科学技术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更自然、更纯净、更健康、更环保的婴童护理产品研究。让每一个产品系列都结合本草植物萃取有益原料为主要成分,凭借高新技术,创造出独特的高品质产品,更是超越市场同类产品。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