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S-26膳儿加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帮助宝宝补充7大营养缺失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7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对孩子的付出,恨不得把世界都搬到孩子的面前。爸爸妈妈们想让宝宝健康成长,那就给宝宝准备一款好奶粉吧!惠氏S-26新金装膳儿加婴幼儿配方牛奶粉新升级金装,全面涵盖了7大类膳食中40余种重要的营养成分,帮助宝宝强化易缺的7种营养素补充膳食的不足。

惠氏S-26膳儿加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帮助宝宝补充7大营养缺失

惠氏S-26新金装膳儿加婴幼儿配方牛奶粉自上市以来吗,备受各位宝爸宝妈们的青睐,惠氏金装膳儿加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盈7+7配方帮助偏食宝宝补充易缺的7大营养元素,新增大龄儿童4阶段产品帮助细分营养,全新奶香口味,让宝宝更喜欢。

惠氏S-26膳儿加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帮助宝宝补充7大营养缺失

惠氏S-26新金装膳儿加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帮助宝宝强化补充儿童易缺乏的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E、钙、铁、锌以及叶酸7种元素的牛奶粉,帮助宝宝补充膳食不足。即使宝宝在饭桌上挑食偏食,导致吃不全所有食物的种类,不能摄入充足的营养元素,也能在惠氏金装膳儿加婴幼儿配方牛奶粉中全面获得膳食中的重要营养成分。

惠氏S-26膳儿加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帮助宝宝补充7大营养缺失

同时,为了减少对市场的影响,惠氏将DHA含量增加至5倍,叶黄素含量增加至1.8倍,低聚果糖含量增加至2倍进行价格调整以应对成本上涨。

惠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