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该怎么选 红谷麦场营养餐如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9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添加辅食的年龄段,应当十分的重视补充合身的营养。红谷麦场营养餐专为宝宝打造,美味营养,给宝宝精致喂养!

红谷麦场公司专注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研发和推广,以倡导“生态自然,精致喂养”为经营理念,倾力打造原生态、高品质、绿色安全的婴幼儿营养食品。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该怎么选 红谷麦场营养餐如何

红谷麦场营养餐200克营养餐(黄粮)

红谷麦场营养餐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的首选产品,它有着自己的营养特色。一谷二果三蔬的基本配方,给宝宝一个健康全面的饮食补给。

一谷:大米,易消化,好吸收,锻炼宝宝吞咽能力。

二果:雪梨、核桃、苹果、猕猴桃、草莓、红枣口口味道香,餐餐好营养。

三蔬:白芝麻、、黑木耳、黑豆、花生、黄豆,营养丰富,更健康。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该怎么选 红谷麦场营养餐如何

红谷麦场营养餐400克营养餐(绿粮)

红谷麦场营养餐采用一谷二果三蔬的基本配方让宝宝营养吸收更全面,加入果蔬等多种口味让宝宝从小就适应不挑食,同时锻炼宝宝肠胃消化能力……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该怎么选 红谷麦场营养餐如何

红谷麦场营养餐200克营养餐(黑粮)

一直以来,红谷麦场营养餐就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受到很多妈咪的强烈推荐。有着这么高的荣誉称赞离不开红谷麦场对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细心经营。

0”食品安全事故,色素、香精、防腐剂做到“0”添加,红谷麦场立志做中国宝宝健康品牌,放眼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红谷麦场的精彩绽放!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