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购买纸尿裤 宝妈注意以下几点就可以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1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刚刚晋升为宝妈的人来说:如何购买宝宝纸尿裤,这个问题似乎不是一般的大。如何购买纸尿裤呢?下面小编我就告诉各位宝妈们。

尺寸要对

不同月龄的宝宝对纸尿裤的码数要求也是不一样的,不像我们买衣服还有均码可以选择,宝宝纸尿裤都有一定的尺寸。尺寸大了,不贴合身;尺寸小了,就太勒紧身体。

初生型:5公斤以下;

S号:3至5公斤;

M号:5至10公斤;

L号:10至13公斤;

XL号:12公斤以上。

防侧漏

宝宝比较小,爱动是他们的天性。在购买纸尿裤的时候,宝妈们一定要购买防侧漏效果好的纸尿裤,不然宝宝的皮肤会很难受,家长也要经常给宝宝换衣服以及洗衣服。

尿湿显示

刚晋升为宝妈,什么时候该给宝宝换尿裤或许很难把控好时间吧。如果你购买的纸尿裤有尿湿显示,则可以根据纸尿裤的颜色来判断:是否需要更换纸尿裤。

​柔软性

月龄比较小,皮肤也是比较嫩,如果纸尿裤的面料不是很柔软,宝宝会极为的不舒服,哭闹那就成为了常态哦。

吸收性

纸尿裤只有吸收性比较好,才能够起到纸尿裤的作用,才能够呵护宝宝小屁屁的健康。吸收不好,尿液侵蚀宝宝皮肤,红屁屁的问题就产生了。所以:吸收性也是很重要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