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法国索地雅集团倾集团资源,只为成就一个爱达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3日 18:51来源于:微信
分享:

2017年11月2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批准8家企业共30个婴幼儿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法国原装进口的爱达力(Nactalia)配方注册成功获批,证言“索地雅集团全球唯一奶粉品牌”荣誉地位。

爱达力法国索地雅集团倾集团资源,只为成就一个爱达力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奶粉新政策《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出台,CFDA的审查过程十分严格,规定每个企业不得超过3个配方系列9种产品配方,这预示着贴牌、代加工和假洋牌,将被全部清出市场,生产、检验、研发能力难以保障的企业也将出局。

法国索地雅集团拥有近百年历史的配方奶粉生产工厂,具有强大的实力,婴幼儿配方奶粉年产量达22000吨,为全球多个知名奶粉品牌提供生产。新政一出,集团将迎合中国的市场法规放弃为其他40多个奶粉品牌生产销往中国的产品。爱达力作为索地雅集团全球唯一奶粉品牌,未来,集团将倾注集团资源,只为成就一个爱达力。

法国索地雅集团成立于1964年,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的乳业集团之一,更是全球最大脱盐乳清粉生产商之一。据最新数据统计,索地雅集团拥有20000处奶源牧场,涉及71个省份,年采集牛奶50亿升,在法国拥有超过70家生产基地和9500名员工。相信在索地雅集团强大的资源倾注的支持下,爱达力中国市场必将迎来不可估量的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