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菁智有机幼儿配方牛奶粉 孙俪娘娘推荐:用纯鲜守护纯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5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选购奶粉上,爸爸妈妈们最有发言权,因为其中的纠结和曲折只有他们才真正懂得!雅培菁智有机幼儿配方牛奶粉源自丹麦的天然奶源,纯净又健康。而且还通过了欧盟等三大权威有机认证,其中的“好营养,易吸收”征服了无数个挑剔的妈妈。

雅培菁智有机幼儿配方牛奶粉原装原罐进口,在美国拥有很好的口碑,在国内也深受妈妈们欢迎和信赖。并且雅培菁智有机幼儿配方牛奶粉实行液态奶一次入料,更好的锁住和保留了牛奶的新鲜营养,也让奶粉的溶解吸收也变得更好。

雅培菁智有机幼儿配方牛奶粉好在了哪里呢?

更营养

雅培菁智有机幼儿配方牛奶粉与普通的牛奶粉相比较,雅培菁智有机牛奶中的Omega-3含量高出了62%,在一定程度上能大大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生的风险。而且其中的脂肪酸比例也更加的优秀,含有更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

更珍贵

因为雅培菁智有机幼儿配方牛奶粉的生产标准高,使得雅培菁智的有机牛奶的年产量不到普通牛奶的五分之三,显得弥足珍贵。

更放心

雅培菁智有机幼儿配方牛奶粉全程都是有机的严苛品控,禁止使用化学农药、化肥、激素、色素、转基因,严格限制抗生素的使用。

同时,雅培菁智有机幼儿配方牛奶粉还特含了新升级RRR,是重要的脑部营养元。与合成维生素E相比,能进入宝宝大脑,并且还能保护DHA不被氧化,增强宝贝感知力。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