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贝琪晶钻玻璃奶瓶 宝宝舌尖上的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4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宝宝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关乎宝宝健康,品质安全不容忽视!面对市面上令人眼花缭乱的奶瓶品牌,作为新手妈妈是不是不知道怎么选购呢?别急,接下来小编给各位妈妈们介绍一款好用的奶瓶吧!

艾贝琪晶钻玻璃奶瓶 宝宝舌尖上的奶瓶

艾贝琪隶属深圳市艾贝琪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艾贝琪晶钻玻璃奶瓶高品质给宝宝们一定的保证。

一, 奶瓶采用日本先进设备,德国、日本进口优质原料精制而成。

二, 奶瓶的研发、设计都源于生活及严格的安全标准。

三, 奶瓶的实用性很强,同时做到在操作上简易。

四, 奶瓶功能实用高效,外观更是新颖可爱。

艾贝琪晶钻玻璃奶瓶 宝宝舌尖上的奶瓶

其次,艾贝琪晶钻玻璃奶瓶智能的感温设计一目了然。还有其奶嘴花瓣形的设计防母乳更加的真实,360度旋转的手柄更是易于宝宝的抓握。

奶瓶好的设计才算是好的奶瓶,艾贝琪晶钻玻璃奶瓶货真价实做宝宝舌尖上的奶瓶,值得消费者肯定!

艾贝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