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益宝宽口新款蛋形玻璃奶瓶 小巧设计至臻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6日 16:41来源于:爱益宝
分享:

对于准妈妈们来说,为了迎接小宝宝们的到来,总要提前准备好宝宝可能需要的各种物品,而这其中,小奶瓶可是万万少不了的哦!奶瓶的品类很多,而玻璃奶瓶总是更受青睐成为更多妈妈们的选择,比如它——“爱益宝宽口径新款蛋形玻璃奶瓶”便是其中之一,上市以来圈粉无数,品质彰显!

爱益宝宽口新款蛋形玻璃奶瓶   小巧设计至臻品质

爱益宝宽口径新款蛋形玻璃奶瓶,一款以采用高硼硅原料为材质的小奶瓶,由大家所喜爱的内地女歌手张可儿代言,品质更值得信赖!该款奶瓶耐高温可达180°C,不含双酚A,且具有良好的抵抗化学侵蚀的性能,可适应较强烈的温差变化,遇酸性或碱性物质不会释放出有害物质,同时采用宽口径设计,易泡奶易冲洗,而它小巧的设计也让妈妈们喂哺起来更方便!

爱益宝宽口新款蛋形玻璃奶瓶   小巧设计至臻品质

目前,爱益宝宽口径新款蛋形玻璃奶瓶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品质佳品,助阵终端,需要上货的母婴门店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爱益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