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Baby首次透露二胎计划 生二胎有哪些准备工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8日 15:44来源于:腾讯
分享:

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和baby两人在上海举行婚礼,婚后两人生活很甜蜜,今年的1月17日,baby在香港顺产生下儿子,两人正式晋级为新手爸妈。

黄晓明的儿子叫小海绵,因为baby喜欢海绵宝宝,真的太甜蜜了啊!小海绵现在慢慢长大中,baby和黄晓明两人虽然忙着工作,但只要有空就回家陪儿子。

baby的粉丝希望baby能够生二胎,之前baby和黄晓明两人虽然有被追问但都没有正式回应过,12月17日,baby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被记者追问二胎这个问题,baby透露二胎肯定会要,未来几年内吧,黄晓明表示一切都听baby的!

二胎在计划内,那生二胎都有哪些准备工作要做呢?

1,身体健康

女人35岁之后,卵子质量明显下降。而男人到了这个年龄,也往往抽烟喝酒应酬多。如果想要二胎,夫妻双方必须锻炼身体,认真体检,严遵医嘱,排除隐患。这是对自己负责任,更是对孩子负责任。

2,生育间隔

有的家庭会选择在大宝上幼儿园以后再要小宝,以减轻养育孩子的负担。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孩子在上幼儿园的第一年,因为接触到新的感染源,往往比较容易生病,因此这一年家长可能仍然比较忙碌。

3,经济实力

所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要抚养两个小孩的话,还是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的,有生二胎的想法,也要有经济上的准备,不要一个都抚养的很吃力,就想生二胎了。

腾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