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19岁孕妇为省钱在家接生二胎# 男婴被宣告死亡 私下接生会存在哪些风险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03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10月9日晚,深圳的一妇产医院急诊室来了一对母女,一脸慌乱的年轻女孩抱着一个婴儿,起因就是#19岁孕妇为省钱在家接生二胎#,婴儿的外婆告诉接诊医生,为了省钱,女儿的这个孩子和产妇15岁生的第一个孩子都是由她在家中接生的,没想到这次出了问题。经新生儿科全力抢救一个小时后,这个送院时就没有呼吸、没有心跳的男婴被宣告死亡。产妇也被医生“强行”收治住院。

#19岁孕妇为省钱在家接生二胎# 男婴被宣告死亡     私下接生会存在哪些风险

其实,分娩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需要通过一系列的产检来确定产妇和胎儿宝宝的情况,并且在分娩的过程中也需要专业的医生和设备来保障。私底下接生对于产妇存在很大的风险,可能会出现产后出血、产道损伤、感染等比较紧急的情况,会增加产妇的死亡率。同时对于新生儿宝宝而言,如果有期待绕颈或者其他情况都会造成难产,会给新生儿宝宝带来严重的影响。

#19岁孕妇为省钱在家接生二胎# 男婴被宣告死亡     私下接生会存在哪些风险

即使是顺产生下宝宝,私下接生做的不够规范的话,若是新生儿宝宝外伤后,没有及时的得到严格的消毒,处理脐带等方面出现的问题的话,极其容易引起脐部感染,导致新生儿患上败血症。并且要是新生儿出生以后没有及时的清理呼吸道,也可能会引起新生儿的肺部感染。同时,在家私下自己接生,要办出生医学证明也会很麻烦,需要提供很多的资料。所以,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考虑,生孩子要到正规医院去。

美好景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