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什么影响宝宝的睡眠情绪 如何让宝宝睡好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1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宝宝一般都是在睡觉,到后面因为各种环境等的影响让宝宝不那么的爱睡。都说睡足觉的宝宝能长的快,要是宝宝经常的不睡觉,这咋整?

一, 妈妈们要了解宝宝的睡眠规律

随着宝宝年龄的增大,宝宝有其自身的睡眠规律。睡眠时间不会像刚出生一样不管不管白天黑夜都在睡觉。慢慢的睡觉时间是会减少的。

二,了解宝宝的日常饮食

1, 因为到后面可能也跟日常的饮食有关,所以的话宝宝不睡觉的话也可能跟宝宝吃的太饱有关。想让宝宝睡觉舒服的话,宝宝的日常饮食方面也要注意。

2, 没有掌握宝宝喝奶的规律,就是说宝宝睡着了你又怕他饿,然后就是睡着了也把宝宝叫醒喝奶。这种做法的话会很影响宝宝的睡眠规律。所以宝宝喝奶的时间也要掌握好。

除了以上,每个家庭成员的睡眠规律以及生活环境也影响着宝宝睡觉,所以为了让宝宝睡好觉也需要从自身做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