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安儿宝A+婴幼儿牛奶粉年终囤货节开始啦 全场7.7折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5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元旦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宝宝的纸尿裤、奶粉买好了吗?美赞臣奶粉年终跨年狂欢囤货节开始啦!现在收藏店铺加购商品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有价值499元的趣味学习桌、价值399元的九阳料理机、245元的膳魔师高真空辅食罐以及10元的店铺购物券。

美赞臣安儿宝A+婴幼儿牛奶粉年终囤货节开始啦  全场7.7折

美赞臣安儿宝A+婴幼儿牛奶粉臻选天然A+优质奶源,并采用先进技术提纯,运用独特的工艺技术操作,科学把控精准含量,将美赞臣安儿宝A+婴幼儿牛奶粉做的更加精纯无污染。同时,美赞臣安儿宝A+婴幼儿牛奶粉还特含了A+益生元组合GOS+PDX,作用于全肠,促进有益菌的生长,口味清淡细腻,帮助宝宝肚肚好消化,不上火,更A+!

美赞臣安儿宝A+婴幼儿牛奶粉年终囤货节开始啦  全场7.7折

美赞臣安儿宝A+婴幼儿牛奶粉达国际权威推荐水平DHA,支持宝宝脑补发育。天猫跨年狂欢季年终囤货节即将开始啦!全场低至7.7折,指定奶粉还可以享受第二罐半价的优惠哦!同时还有还可抽奖赢趣味学习桌!活动时间为:2017年12月27日-12月29日!爸爸妈妈们赶紧进入美赞臣官方旗舰店进行加购哦!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