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烂嘴角怎么办 养育之恩多种维生素钙咀嚼片来帮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6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天气寒冷,宝宝的肌肤护理很重要。若是宝宝的嘴角烂了要怎么办?宝宝嘴角糜烂到底是怎么回事?烂嘴角要如何处理?

错误的护理误区:

不停的给宝宝喝水

很多家长看到宝宝的嘴角糜烂了,就开始不停的给宝宝喝水,很水能治百病。其实当宝宝嘴角糜烂时是不能在短时间内给TA喝大量的水的,喝水有利尿的效果,同时也会使得机体水分减少,加重宝宝体内缺水的症状。

自行给宝宝涂抹膏药

很多药物是不能自行决定使用的,宝宝嘴角糜烂乱抹药会加重嘴角干燥程度,使得糜烂处的裂口更严重,导致局部肌肤受到继发性的感染,甚至还会导致宝宝的嘴巴周围起疱、破糜烂发白,导致流口水。

正确的护理方法:

当发现宝宝的口唇发干时,可以给宝宝涂抹少许的硼砂甘油、润唇膏或者是食用油,以此来防止嘴唇干裂发生,同时再补充一些维生素B2。若是糜烂处已经开始发炎的话,可以使用75%的酒精或者是0.2%的碘伏涂抹口角,起到杀菌防菌的效果,避免感染的发生。

宝宝烂嘴角怎么办  养育之恩多种维生素钙咀嚼片来帮您

养育之恩多种维生素钙咀嚼片帮助促进宝宝体内细胞的生长代谢,和肌体组织代谢和修复,促进骨骼和牙齿对钙的作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