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蜜儿针叶樱桃维生素C原料优质易吸收 补充宝宝所需维生素C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3日 09: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维生素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对于宝宝来说,为宝宝补充适当的维生素,能够增强宝宝的免疫系统功能、促进伤口愈合、促进的铁和钙的有效吸收……贝蜜儿针叶樱桃维生素C,巴西进口针叶樱桃+复配益生元组合,满足宝宝每日所需维生素C.

巴西针叶樱桃,要属青果期VC含量高。贝蜜儿针叶樱桃维生素C固体饮料主原料便是来自巴西的青果期针叶樱桃,原产地采摘,VC含量是柠檬的31倍,草莓的27倍、猕猴桃的18倍,远超其他水果粉,另外还有大量维生素A、维生素B群、维生素E、维生素P、类胡萝卜素、花青素、类黄酮、SOD、多酚、叶黄素等等。且巴西日照充足,降雨量充沛,针叶樱桃养分充足。

贝蜜儿针叶樱桃维生素C原料优质易吸收 补充宝宝所需维生素C

从肠道吸收出发,贝蜜儿针叶樱桃维生素C固体饮料中分别加入法国进口水溶性膳食纤维,可降低肠道PH值,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生长,加速肠胃蠕动与消化;荷兰进口益生元FOS,与水溶性膳食纤维搭配,让针叶樱桃中维生素C吸收率更高。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