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玻璃奶瓶好用吗 爱贝尔婴幼儿玻璃奶瓶值得宝妈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1日 12:30来源于:火爆招商网
分享:

广州森洪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婴幼儿用品厂商,成立在2002年。蓬勃至今的爱贝尔婴幼儿用品旗下已有超过六百种单品已经面世或者正在研发,以其卓越品质及上榜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深受全球消费者的推崇。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爱贝尔婴幼儿玻璃奶瓶。

爱贝尔婴幼儿玻璃奶瓶,给宝宝妈妈般亲切的感觉,从视觉到触觉,让宝宝更易接受。玻璃奶瓶的套装,多种规格搭配。奶瓶材质的选择上也是不含双酚A,耐高温600度,玻璃奶瓶具有安全通透的特点哦。这种材质的奶瓶在冲泡加热或蒸汽消毒中不易产生化学的毒素。经高温锻造而成,比普通的玻璃更加的透亮,耐温性更强。

玻璃奶瓶好用吗 爱贝尔婴幼儿玻璃奶瓶值得宝妈信赖

爱贝尔婴幼儿玻璃奶瓶,就爱妈妈般的口感。硅胶的软度只有18°,每一口的吸允都是妈妈肌肤的触感,让宝宝瞬间爱上喝奶。爱贝尔婴幼儿玻璃奶瓶圆形重力球的设计,360度随心吸允,奶粉喝光光,多重防胀气哦。双侧的手柄设计,培养了宝宝独立的能力设计哦。防滑易握,手感优良。

爱贝尔婴幼儿玻璃奶瓶产品特色

爱贝尔婴幼儿玻璃奶瓶采用高硼硅晶钻玻璃材质,不含双酚A、邻苯二甲酸盐、乳胶、铅等有害物质,安全、可靠。瓶身同时采用欧美最新流行设计,造型优雅美观,瓶身平滑,质轻透明,强度高,不易破裂。内置防胀气双层吸管可改变传统的拿高吮吸方式,婴儿可以任意姿势和角度自由吮吸,且可以有效的防止宝宝吐奶与胀气。独特的双手柄设计,方便宝宝捏拿奶瓶的同时,可以训练婴儿双手握持物品的能力。精心设计的超柔奶嘴,自然弯曲模仿妈妈乳房吮吸顺利完成母乳喂养与奶瓶的自然过渡,至享妈妈级的亲密喂养体验。

爱贝尔婴幼儿玻璃奶瓶深知你心,用着才安心。爱贝尔作为全球知名的母婴用品品牌,将来自欧美等国的先进技术、独特创意及安全理念注入产品;将安全与健康分享给全球的妈妈和宝贝,爱贝尔一直孜孜不倦的努力给婴幼儿及妈妈们营造出21世纪以安全为理念,健康时尚为目的高品质贵族生活。

火爆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