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南京“鹰爸”领着13个孩子“雪地裸身”训练火了 手脚冰凉的宝宝要如何护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8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北方很多地方都开始降雪了,给萧瑟的冬天裹上了一层纯净的银色。在下雪的天气里,很多人是选择“藏”在室内开着空调、暖气等供暖设备里取暖。

但是南京有一位“鹰爸”何胜烈却带着自己的儿子和另外12名孩子在白雪皑皑的雪地里进行裸跑训练。男生赤膊上身,女生仅穿贴身内衣。在雪地里进行了翻滚轮胎、举枪蹲举、用雪擦身体、雪地跑步、360度就地打滚等训练项目,有不少孩子的被寒冷的天气冻得浑身发抖,有些胆大的孩子被安排了冰桶挑战。

“鹰爸”说在这样的天气下裸跑不仅能提高身体免疫力,同时也能激发孩子的潜力,培养出孩子坚韧的品格。虽然这样的项目有利于身体健康,但是也有部分孩子并不适合在这样的天气里裸露肌肤。尤其是一些在冬季里手脚冰凉的宝宝体质比较弱,只要稍稍不小心就会给冻感冒生病。

手脚冰凉并不是件小事,手脚冰凉是由于气质虚弱、阳气虚,很容易因为天气原因导致反复生病。尤其是在冬季容易寒邪入体,导致孩子患上呼吸道感染以及肺炎等呼吸道疾病,甚至有的孩子手脚冰凉是因为低血糖或者是低血压造成的。

因此,在寒冷的冬季里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可以适当的给宝宝喝一些热水,增加活动量,并且在睡前用热水泡泡脚,促进四肢的血液循环,帮助宝宝提高抗寒能力和身体机能的自我调节能力。患有低血糖、低血压的孩子,要注意给TA补充一些含铁量丰富的食物或者是补充剂。

启智爱佳婴幼儿铁营养包适合6-36月的月龄婴幼儿宝宝,帮助宝宝科学补充体内所需的铁元素,让宝宝的健康成长没烦恼。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