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乳糖不耐受吃什么奶粉好 纽安滋无乳糖配方营养粉来帮你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08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在食用奶粉后,一旦有出现腹泻的症状,那么家长就需带着宝贝去医院检查。如果说,宝宝是重复性的出现腹泻,那有可能导致宝宝出现腹泻的就是今天我们要说的:乳糖不耐受。

那么是乳糖不耐受呢?其实乳糖不耐受是由于乳糖酶分泌少,而恰好宝宝是不能完全消化和分解母乳或是牛乳中的乳糖,之所以才会引起非感染性腹泻,这也被称为乳糖酶缺乏症。

对于这类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家长就应该要给他们选择像纽安滋婴童辅食无乳糖配方营养粉。

因为纽安滋婴童辅食无乳糖配方营养粉 :是全新配方腹泻粉,主要原料采用植物脂肪粉,富含各种氨基酸,等同于奶粉的营养成分,针对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腹泻,过敏性腹泻,效果显著。

所以,在宝宝腹泻期或营养不良的情况下,能得到全面的解决。过敏性肠胃及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可长期食用,纽安滋为宝宝的健康倾心打造,良心产品,放心产品。

宝宝乳糖不耐受吃什么奶粉好 纽安滋无乳糖配方营养粉来帮你

江西纽安滋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以0-6岁的婴童为服务对象,同时,也全方位的拓展婴幼儿食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

公司致力打造世界优质的母婴产品,为母婴营养健康领域提供新的方案,而这些方案也将致力解决宝宝抚育过程中的营养健康问题。

纽安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