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然世家宝宝饺子云吞辅食 真材实料好味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9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辅食除了米粉,还可以有面条、混沌都是很错的选择。天然世家宝宝饺子云吞辅食冷水下锅快煮易熟,真材实料好味道,是宝宝辅食添加期的不二之选。

天然世家宝宝饺子云吞辅食   真材实料好味道

天然世家宝宝饺子云吞辅食精选新鲜原料,并采用了FD真空冻干技术,无需冷藏,用冷水下锅煮泡即可食用,方便又快捷,也更好的保留住了食材中的营养成分。同时天然世家宝宝饺子云吞辅食还经过了层层检测,保证每一批产品经过检测合格之后才被放行出厂的,而且天然世家宝宝饺子云吞辅食还采用了科学定量的独立小分袋分装,便捷携带方便又卫生,满足宝宝每餐的营养所需。

天然世家宝宝饺子云吞辅食   真材实料好味道

天然世家宝宝饺子云吞辅食   真材实料好味道

天然世家宝宝饺子云吞辅食的使用方法:

第一种:在锅中倒入200-500毫升的水,再将混沌在冷水中下锅,水沸后煮1-2分钟,焖少许时间,再将混沌捞到已经经过消毒的餐具中,冷却至适宜的温度即可食用。

第二种:将天然世家宝宝饺子云吞辅食倒入餐具中,量取300毫升的开水倒入,盖上盖子泡5分钟左右,冷却至适宜的温度即可食用。

天然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