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广州蓓健携手贵州宝贝儿爱心捐赠200万元雅睿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4日 11: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8年1月10日,寒冬的贵阳阴冷湿寒,但在贵州省红十字会的会议室里,大家却因为怀揣同一份“爱心”而感到格外的温暖。在这里,雅睿“为爱而生”全国慈善公益行走进贵州捐赠仪式如期举行,贵州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尹秋莲、贵州宝贝儿董事长陈伟、广州市蓓健贸易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巩永文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广州蓓健携手贵州宝贝儿爱心捐赠200万元雅睿奶粉

贵州宝贝儿董事长陈伟、宝贝儿快消事业部总经理吴勇、蓓健市场总监巩永文、蓓健西南大区总监孙键与贵州省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座谈交流

此次广州市蓓健贸易有限公司携手贵州宝贝儿向贵州省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项目”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瑞士雅睿优质奶粉,这些奶粉将被指定用于开展关爱贵州贫困儿童人群捐赠活动。

广州蓓健携手贵州宝贝儿爱心捐赠200万元雅睿奶粉

贵州宝贝儿董事长陈伟向贵州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尹秋莲递交捐赠函

广州市蓓健贸易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巩永文在仪式上表示:“贫困儿童是最弱势、最困难、最急需帮助的社会群体,‘为爱而生’是雅睿品牌的核心价值追求,雅睿全国慈善公益行系列捐赠活动的开展,就是希望让更多地区的贫困儿童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和企业的关爱。雅睿“为爱而生”全国慈善公益行没有终点,未来我们将继续前行,与爱同行!”

广州蓓健携手贵州宝贝儿爱心捐赠200万元雅睿奶粉

贵州宝贝儿董事长陈伟及蓓健西南大区总监孙键向贵州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尹秋莲授捐赠牌

仪式上,贵州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尹秋莲分别向广州市蓓健贸易有限公司及贵州宝贝儿颁发了捐赠证书及奖牌,她对两家爱心企业的慈善义举表达了感谢,盛赞两家企业用爱心与实际行动汇聚成一股暖流,陪伴贵州贫困家庭孩子们暖心过冬,为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带来了母乳般的营养呵护。此举将激励贵州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也必将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形成关注和关爱贫困儿童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贵州红十字会将确保捐爱心物资的发放公正、透明,确保每一罐雅睿爱心奶粉都能及时捐赠到受助儿童的手里。

贵州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尹秋莲向贵州宝贝儿快消事业部总经理吴勇及蓓健市场总监巩永文颁发捐赠证书及荣誉奖牌

据悉,雅睿奶粉在全球48+个国家同步销售,是真正的国际高端品牌。雅睿瑞士工厂始创于1895年,拥有百年信誉保障。雅睿是国内唯一拥有瑞士奶源标志的瑞士奶粉品牌,其奶源全部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天然高山牧场。奶粉采用了欧洲先进的低温湿法工艺生产,营养物质充分混合,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全面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2017年,广州市蓓健贸易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贵州宝贝儿,雅睿奶粉正式进入贵州市场。目前,雅睿奶粉在贵州市场顺利完成铺货并开始全面销售,产品品质深受贵州妈妈们的青睐和喜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