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手口湿巾要怎么选?妈妈真的清楚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8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脸部,嘴部肌肤是非常脆弱的,同时宝宝们还特别热衷于吃小手,一旦宝宝的小手中占满了细菌病就会病从口入!所以,很多妈妈们就会为宝宝准备专业的手口湿巾,以便宝宝们使用。

婴幼儿手口湿巾要怎么选?妈妈真的清楚吗?

宝宝湿巾小编推荐:康贝手口专用宝宝湿巾。

康贝手口专用宝宝湿巾,专为宝宝手口清洁而设计的,植物成分,妈妈们可放心使用。康贝手口专用宝宝湿巾,是一款可以嚼的湿巾。内含木糖醇,宝宝擦的时候持道嘴里也不会伤害到宝宝,还能帮助宝宝清洁口腔卫生。

婴幼儿手口湿巾要怎么选?妈妈真的清楚吗?

弱酸性配方,是根据哈宝宝肌肤量身定制的,RO精致纯水。24小时循环紫外线照射。创新纱布网眼纹理,厚薄适中,手感柔软蓬松,不易变形,在轻薄的同时有较好的保湿性能。

小贴士:妈妈们在选择湿巾的时候,要区分洗脸和洗屁屁湿巾,不同的湿巾有不同的功用哦。冬天的话最好把湿巾多少加温一下,防止宝宝受凉哦!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