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及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 贝智康被授予“质量金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1日 10:15来源于:全球经济网
分享:

2018年1月18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及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京召开,国家食药监总局、卫计委、工信部、中国乳制品协会等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做相关报告。

高端品质,实至名归!

贝智康作为中国“高端”乳品领军品牌,一直将质量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执行质量安全生产规范体系,凭借100%抽查合格率的优秀成绩,产品质量极其优异,被授予2017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该奖项不仅是对于贝智康在质量安全工作上的认可,更是对贝智康高端国际严苛标准的最大赞扬!

砥砺前行,行业共进!

会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监管一司司长张靖表示:“三聚氰胺事件”已过去将近十年,十年来,在政府相关部的领导下,在业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乳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已成为技术装备先进、管理规范、产品质量稳定向好、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化食品制造业。

贝智康,不仅奶源高端,每1种原料都更高端。

贝智康自2000年成立以来,每一罐奶粉,从奶源到每1种原料,都精选全球优质的供应商,18年来已经构建了顶级供应商体系,此外,完善的可追溯系统,可以追溯到产品奶源源头及每一个质量环节,保障消费者能查询到全面、透明的信息,成就了贝智康一罐“高端好奶粉”!

全球经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