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贝婴儿用品 新贝暖奶器奶瓶保温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3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贝,10年专注品质吸奶器,也是妈妈哺喂的好帮手,只为传递爱的味道。

新贝多功能暖奶器是冬天家庭必备的一款器具,用处多多。

新贝婴儿用品 新贝暖奶器奶瓶保温器

一, 恒温暖奶

大冬天的宝宝吃的奶总是特别的容易冷掉,这不,有暖奶器的话就可以给宝宝奶加热一下,这样恒温的奶,宝宝喝的胃暖暖的。

二, 辅食加热

如果宝宝到了吃辅食的阶段,那辅食是更要加热的,这样的话宝宝会暖胃,呵护宝宝的小胃胃。

新贝婴儿用品 新贝暖奶器奶瓶保温器

三, 解冻母乳

有些上班族妈妈一般会留一下母乳在冰箱里冷冻,这样宝宝要吃的话就可以拿出来放暖奶器解冻,而且能保住营养,很是方便。

四, 奶瓶消毒

奶瓶用久了也是需要消毒的,这不,用新贝暖奶器就可以高温消毒了。

新贝婴儿用品 新贝暖奶器奶瓶保温器

新贝暖奶器多功能,用起来也是超好用的,一键操作,会自动的断电防止干烧过热导致事故的发生,很是安全哦!

新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