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2018春节即将到来 米素儿:春节期间宝宝的健康饮食攻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4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就要到了,即将面临着的是一桌桌的大鱼大肉,看着看着就饱了。而带着宝宝走亲戚面临着的是各种糖果和吃不完的零食,这对于宝宝而言宝并不利,而且过年由于食物比较丰富,宝宝会很容易吃的积食,引发呕吐、肚子痛、发热、厌食等不适的症状。春节期间,宝宝的饮食要注意哪些问题呢?米素儿与您分享春节期间宝宝健康饮食攻略!

多吃蔬菜

大多数的蔬菜辅食属于绿叶蔬菜,而绿叶蔬菜含的碱性会比较的丰富,也是去油腻最佳的菜肴。而根茎蔬菜含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碳水化合物会比较的丰富,能为宝宝更好的提供热量。

少喝饮料

过年过年除了大鱼大肉,最不缺的就是酒水饮料了,酒水是大人们的专属,那么就是小孩子们哄抢的“宝贝”。但是饮料的口味酸甜,喝的过多会导致宝宝胃胀、胃痛,影响宝宝的肠道消化能力,甚至还会出现厌食、食欲不振的现象。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注意啦,春季气候干燥,少给宝宝喝饮料,多喝白开水有助于宝宝抵抗呼吸道感染。

零食要节制

虽然逢年过节最不缺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小零食了,但是爸爸妈妈们也要注意不给让宝宝吃太多的零食,没完没了的是零食的后果就是不想吃饭。而且若是每天不合理的摄入高热量还会导致宝宝出现肥胖的现象,所以爸爸妈妈一定要控制宝宝过度的吃零食现象。

米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