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8圣元斩获“2017诚信中国·乳品行业十大守信品牌”大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8日 13:49来源于: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在资讯获取渠道日益多样化的今天,除了创新外,企业的诚信建设也显得前所未有的重要。为鼓励创新,表彰诚信,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等单位携手,于2018年1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了2018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高峰论坛暨改革创新成果巡礼主题活动。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凭借过去一年的优秀表现成为这次活动的大赢家,斩获“2017诚信中国·乳品行业十大守信品牌”大奖,董事长张亮则被评为“2017中国改革创新乳品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2018圣元斩获“2017诚信中国·乳品行业十大守信品牌”大奖

圣元本次在乳业领域脱颖而出得到两项大奖,是对圣元2017年所取得成绩的最好肯定。近年来,圣元一直在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从奶源、生产、包装等各个方面进行升级创新。为了找到天然无污染的好奶源,圣元经过多轮海外考察,最终将目光瞄准了欧洲五大黄金奶源带之一——位于北纬48°的法国布列塔尼大区。据了解,这里为最适合牧草生长的温带海洋性和温带大陆性气候,空气温润,牧草丰美,奶牛多为优质的荷斯坦奶牛,奶源品质备受信赖。

为了给宝宝们提供最新鲜的奶粉,圣元斥资15亿在布列塔尼当地建设了现代化工厂,每一罐奶粉从奶源采集到成品下线不超过4小时,保证产品最大程度的新鲜。

在配方上,圣元建立了世界级的研发团队,在中法两地均设置了营养研究中心,集合世界级优秀人才,为中国宝宝研发更好的配方。其采用瞬时锁鲜技术,保证最大程度留住天然奶源的优质营养;同时深度研究中国宝宝特有的生长发育特点,科学配比个性化营养元素,使配方更符合中国宝宝的体质。圣元团队精心研制的配方也受到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顺利通过号称“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配方注册制。

如果说成立20周年来,屡次获得中国乳业领军品牌奖、婴幼儿配方乳粉年度质量金奖等多个行业奖项代表了外界对圣元的肯定,那么圣元采用的可追溯管理方式则代表了圣元对企业诚信的不懈追求。在布列塔尼工厂,每一罐奶粉都有自己的ID编码,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都可以根据ID反向追溯,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品质都能通过欧盟和中国的双重质量认证。

2018圣元斩获“2017诚信中国·乳品行业十大守信品牌”大奖

正是因为圣元在产品品质与企业诚信上做到了当前所能做到的极致,圣元与自己的当家人张亮董事长才受到了行业的尊重,在本次盛会上拿到了最重量级的奖项。实际上,张亮的魅力在业内是非常有名的,甚至被很多人视为“乳业教父”。曾在南京外语学院任教的他,相比其他大佬,身上更多出一些儒雅之风;而敢于为了“新鲜”二字就砸下15亿就近建厂,更展示了他的果断与魄力。

深厚的积累和魄力非凡的当家人让圣元在2018年伊始就收获了诸多奖项,如何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是摆在圣元面前的新课题。在新的一年里,圣元将延续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