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补钙的食物有哪些 启智爱佳婴幼儿营养包来帮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4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成长发育的黄金阶段里,微量元素的补充是很重要的,尤其是钙元素的补充,宝宝体内缺钙会烦躁不安、偏食甚至还会表现在腿型上。那么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为宝宝补钙呢?儿童补钙的食物有哪些呢?

牛奶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之一。而且牛奶中的钙磷比例也极其的适当,很适合钙质的吸收。

酸奶

酸奶也是钙元素的来源之一,每饮用150克酸奶都可以满足10岁以下儿童所需的1/3的钙,成年人1/5的钙含量。

豆制类食品

豆类的营养价值很高,大多豆类的含钙量是很可观的。值得注意的是一岁只有的宝宝才能给TA和豆浆,以免造成蛋白质过敏。

海带

海带是一种营养价值极其高的蔬菜,不但富含钙元素和碘元素,有助于甲状腺素的合成,同时还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

虾皮

虾皮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尤其是钙含量很丰富,有“钙库”之称,是缺钙者补钙的捷径,用虾皮做辅食给宝宝吃是给宝宝补钙的好方法。

儿童补钙的食物有哪些  启智爱佳婴幼儿营养包来帮你

儿童补钙的食物有哪些  启智爱佳婴幼儿营养包来帮你

同时,对付宝宝缺钙还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启智爱佳婴幼儿钙营养包和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D3营养包,添加多种微量营养素,促进钙的吸收,还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预防佝偻病的产生。继而就可以继续给宝宝补充启智爱佳婴幼儿钙营养包了,有了维生素D的促进作用,钙元素就能更好的吸收利用了。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