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有萌宝 湿巾不能少 otbaby婴儿湿巾 聪明妈妈的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8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常吐奶,干纸巾反复擦拭,磨损宝宝幼嫩肌肤;宝宝爱吃手,天天担心菌从口入;未及时清洁,宝宝肌肤受损发红。如此看来,家中有萌宝,湿巾万万不能少。
otbaby婴儿湿巾,萌宝清洁的家庭“小卫士”。清洁手口,眼角、脸蛋、擦拭小pp、清洁奶水、汗液、食物残渣、擦拭玩具、餐具、推车......

家有萌宝 湿巾不能少 otbaby婴儿湿巾 聪明妈妈的选择 家有萌宝 湿巾不能少 otbaby婴儿湿巾 聪明妈妈的选择

otbaby婴儿湿巾,从取材严把洁净关,保护出生娇嫩肌肤。无酒精、无香精、无荧光剂、无漂白剂、无重金属添加。少一份添加、多一份安心。关注细节,爱的刚刚好,otbaby婴儿湿巾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

ot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