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又营养又好吃的小零食 棒哇哇益生元小口膜给宝宝幸福的味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7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爸爸妈妈不知道有没有宝宝在边上看着自己吃饭的时候一边流口水一边伸出手说:“爸爸我要”的时候呢?很多家长就会把自己吃的食物分给宝宝一点,其实这是不对的哦。宝宝的肠胃还在发育的状态,不能接受味道过重的食物哦,否则很容易造成宝宝腹泻。那家长可能会说:总不能一直让孩子看着我们吃吧。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棒哇哇益生元小口膜,有五大特点,解决宝宝馋嘴。

1、足量奶之黄金超微奶酪粉添加,饼体通体呈奶酪黄色,营养丰富看得见,天然酵母自然发酵,大分子蛋白质变成小分子,易消化吸收。

2、特加入一种益生元,健康益体,保护宝宝肠胃,经检测脂肪含量低于3%,为普通产品的1/10,好吃不上火。

3、精选欧美经典乳酪,香气迷人,皮软密,口感松软,甜而不腻,醇绵美味味道香醇可口。

4、小馍馍造型,一口一个,遇口水即化开,特别适合小宝宝食用,手捏锻炼宝宝手抓能力。

5、采用内置独立袋装,,环保、便捷,安全卫生,拥有雪梨、蓝莓、草莓、水蜜桃等多种口味。

还在为孩子的馋嘴苦恼,赶紧为宝宝购置一批又好吃、又营养的小零食吧。

棒哇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