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在香港新推出HMO配方奶粉 15年科研全球首创HMO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1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2018年1月1日起,“史上最严”奶粉新政下的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制已经正式全面实施,各大通过国家审批的奶粉品牌也纷纷开始了更换包装重新上市,在2018年1月1日前生产的奶粉可以卖至保质期止。

除了更换包装新装上市之外,还很多的奶粉品牌也开始了新品上市发布哦!2018年3月19日,雅培正式宣布在香港推出创新的雅培HMO配方奶粉,见证了儿科营养科学领域的突破性发展。同时,也是一款超过15年重点科研成果革命性的全球首创HMO配方奶粉,其中HMNO是提升宝宝免疫力的重要营养成分,是母乳中的第三大营养成分,仅次于乳糖以及脂肪的营养需求。

经过多项研究表示,HMO在保持宝宝肠道健康以及提升免疫力方面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并且这对于无乳妈妈而言是一个惊喜,雅培HMO配方奶粉通过超过15年的重点科研,以及20项临床和临床前研究创造出了领先科技的配方奶粉,确保了所有宝宝都可以饮用并摄取到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