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家良田排骨小米营养粥 营养丰富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7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期阶段给宝宝添加米粉,因为需要更好的把宝宝从母乳喂养过渡到辅食喂养,米粉相对的会更加的细腻,口感柔顺。但是随着宝宝的发育成长,吞咽能力以及肠胃的消化能力也需要随着月龄增长而转变。

本家良田排骨小米营养粥   营养丰富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

同时在宝宝辅食添加期间,应该先给宝宝选择不易过敏的谷物类食物,及时的添加辅食,通过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帮助宝宝从乳类过渡到半固体食物,再向固体食物顺利过渡。本家良田排骨小米营养粥科学搭配维生素和矿物质、钙、铁、锌,并且谷类食物,温和配比,适合婴幼儿娇嫩的肠胃。

本家良田排骨小米营养粥优选东北大米等原料,将营养美味的营养粥进行了行业化的生产,保留了营养米粉原有的营养成分,口味多样化,营养全面,口味香醇,易消化吸收。并且本家良田排骨小米营养粥真材实料,免煮可以直接冲调,方便又快捷,为年轻宝宝育儿提供了安全、专业的新一代营养辅食。

本家良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