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然绿色有机辅食 本家良田杂粮有机米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2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是更多宝宝辅食的选择,口感细腻易于宝宝吞咽,营养丰富,是宝宝辅食的不二之选。在众多米粉中有机米粉格外的受欢迎,不仅是因为有机米粉更加绿色安全,有机米粉可以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本家良田杂粮有机米粉不使用合成农药、化学肥料、生长调节剂、抗生素,以及不采用转基因品种等,给宝宝更加安全的辅食。

天然绿色有机辅食  本家良田杂粮有机米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本家良田杂粮有机米粉,以天然营养满足婴幼儿成长所需,不含任何转基因成分,不含麸质谷蛋白的谷物食品,米香醇厚、粉质细腻、营养丰富,让宝宝可以放心食用,健康成长。

天然绿色有机辅食  本家良田杂粮有机米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本家良田杂粮有机米粉的原料选自有机农场,生产中没有任何农药成分残留、零污染,这就从源头上有效避免化学物质污染,为产品提供更为全面营养的同时赋予产品更加鲜美的口感。蕴含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等营养元素,容易被宝宝的身体所吸收消化,营养不浪费,好吃又健康。

天然绿色有机辅食  本家良田杂粮有机米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本家良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