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DHA补充的重要性 妈妈该在什么时间段补充DHA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2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都知道宝宝三岁前是大脑发育黄金阶段,宝宝的快速发育离不来多方面营养的支持,其中DHA至关重要。宝宝的智力发育、视力发育,可以优化胎儿大脑锥体细胞的磷脂的构成成分,所以妈妈们在孕期的时候就需要给胎儿补充DHA。

该怎么帮助宝宝在正确的时间补充DHA呢?

孕期

在妈妈怀孕期间,为了宝宝更加聪明,可以多吃一些富含DHA的深海鱼类,每100g的鱼中,DHA的含量可以达到1000MG以上;还有杏仁、花生、芝麻、藻类。如果担心摄入量不够,妈妈可以补充含有DHA的奶粉,为宝宝的生长发育提供营养支持。

0-6月

母乳对于新生儿来说是最好的食物,含有天然的DHA,含有婴儿成长所需要的营养以及抗体,坚持母乳喂养,可以宝宝提供最健康的身体。可以通过饮食来改善母乳质量,多吃鱼类、蛋白质、维生素。

6个月以上

宝宝在六个月得时候开始飞速成长,已经可以通过辅食来提供DHA,添加富含不饱和脂肪的的深海鱼(如三文鱼、金枪鱼等)作为DHA来源。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营养物质,有效的帮助宝宝智力、视力的快速发育。也可以通过婴儿保健品来满足宝宝日常所需的DHA。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