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臣生婴幼儿营养辅食:让宝宝和春天来场愉快的约会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3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色虽撩人,但是爸爸妈妈们可不能粗心大意哦,带宝宝出门要注意防晒;避免花粉过敏;不要让宝宝太过劳累;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做好防护哟!

同时,带着宝宝出门踏青,吃饭成了大问题,成人可以对付,宝宝却不能随便哦,有没有又方便携带,又能满足宝宝营养需求的郊游辅食呢?答案是:必须有!哈哈,跟小编学起来吧!

臣生婴幼儿营养辅食:让宝宝和春天来场愉快的约会吧~

米粉

对于刚添加辅食的宝宝来说,米粉是最佳的选择,携带方便,可以现冲现吃;小编给大家推荐臣生水苏糖配方营养米粉,自然营养,生态护肠,一盒11条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带上宝宝专用的碗勺和热水,就可以给宝宝来碗香喷喷的米粉了哦。

蒸煮类的食物
如煮鸡蛋,蒸好的红薯、玉米、南瓜等。做起来简单,又营养健康,大人和宝宝可以一起吃,出门前提前蒸熟,拿保温的容器装着。(ps:一次不要给宝宝吃太多哦)

饭团

把米粉和切碎了的菜一起拌进饭里,做成形状各异的饭团,做法简单,营养又美味,更重要的是还可以把宝宝喜欢吃的和不喜欢吃的菜拌在一起,防止宝宝挑食哦。(ps:建议一周岁以上宝宝食用)

水果

水果能生津止渴,开胃消食,春季水果多,把水果切碎或者榨汁,适当的给宝宝吃哦。

小编说了这么多都是推荐的吃的,但是爸爸妈妈们可千万不要忘记给宝宝带水哦,遇到高温或者宝宝运动剧烈出汗多的时候还可以给宝宝来杯葡萄糖哟~

臣生婴幼儿营养辅食:让宝宝和春天来场愉快的约会吧~

臣生益生菌葡萄糖

科学配比添加益生菌,及时给宝宝补水补充能量,当宝宝不爱喝水,胃口不好,高温炎热,剧烈运动的时候就给宝宝来杯能量满满的葡萄糖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