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手足口病高发期:宝宝发烧辈奈尔退热贴来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9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各大孕婴童相关资讯都在关注“手足口病”,0-4岁的婴幼儿是主要的感染对象。手足口病症会有发烧的迹象,如果离医院比较远,发烧比较急,家里有退热贴的话就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有效帮助宝宝退烧,为更好的医治争取更多的时间。辈奈尔宝宝退热贴,家中常备。

辈奈尔宝宝退热贴

不刺激皮肤,清凉、温和适合成人及婴童使用,突然发烧可立即使用。可紧紧贴紧额头即使翻身也不会滑落。物理降温、迅速退热 、保护大脑细胞。胶片本身无香料、无色素,所以不易引起过敏反应。水溶性高分子材料配合薄荷制成,清凉提神,爽心宜人。

手足口病高发期:宝宝发烧辈奈尔退热贴来帮您

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童护理领域生产的护肤保健品公司。公司先进技术并合作开发了“Generation Nair 辈奈尔”等品牌,为母婴健康提供全方位选择。

在这里还想告诉大家的则是:冷毛巾敷头部也可以起到降温的作用。但有一点:千万不能捂汗,这是极为不科学的。孩子在发烧的时候应该给他少穿衣服,盖薄被,这样才能很好的散热,达到退烧的目的。

辈奈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