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发烧怎么办?贴状元医用退热贴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2019年07月22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炎炎,气温逐渐升高,而对于现代家庭来说,空调成为了“救命”的神器,而宝宝的身体娇嫩敏感,长时间处于吹空调的情况下,室内外温差大,容易着凉感冒,而发烧也成为夏季众多家庭经常出现的事,发烧会引起哭闹、情绪烦躁、精神萎靡、身体倦怠乏力、食欲不佳、消化功能降低等现象,需要父母细心呵护。那么,宝宝发烧该怎么办呢?

宝宝发烧怎么办?贴状元医用退热贴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宝宝发烧时要调整好室内温度,保持空气流通,多喝水多休息,如果是新手父母或者宝宝发烧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带宝宝及时就医。通常情况下来说,宝宝体温超过38.5℃,才需要考虑用退烧药,尽量少打退烧针,推荐使用退热贴来物理降温。不同退热贴质量存在很大的差别,选用好的退热贴,有利于宝宝尽快康复,推荐贴状元医用退热贴,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宝宝发烧怎么办?贴状元医用退热贴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贴状元是江苏明祥中药科技有限公司专属品牌,包括贴状元敷贴、善宝沐康药浴等纯中药产品,均选取天然草本植物原料,与国内顶尖学院、科研机构、专业实验室合作,将纯草本作为产品的核心特色,可有效缓解小儿腹泻、感冒、发烧、咳嗽、哮喘、惊风、夜啼等症状,满足妈妈对宝宝的各种保健需求,全力为广大消费者做到最好,令宝宝在纯天然草本植物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宝宝发烧怎么办?贴状元医用退热贴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贴状元医用退热贴,原料来源纯净,均为道地药材,严格按照GMP标准生产,天然健康,采用独家天然降温配方,单贴见效,渗透力强直达患处,与宝宝肌肤粘着性高,夜间翻身也不易剥落,降温效果能持续多个小时以上,无色素无香料,PH值呈现弱酸性,很适合婴儿使用,不会对宝宝的肌肤产生任何伤害,也不会增加发烧中的宝宝不适感,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贴状元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