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发烧怎么办?瑞楚小儿退热贴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2019年03月21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进入换季时期,昼夜温差大,宝宝容易着凉感冒,而发烧也成为春季众多家庭经常出现的事,发烧会引起哭闹、情绪烦躁、精神萎靡、身体倦怠乏力、食欲不佳、消化功能降低等现象,需要父母细心呵护。那么,宝宝发烧时要怎样正确处理?

宝宝发烧怎么办?瑞楚小儿退热贴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1、要正确地认识病因

发烧是清除宝宝体内有害物质的信号,因为在高温的环境下是消灭入侵的病毒和细菌的最好时机,需要消耗人体大量养分和能量才能够完成,父母要正确认识宝宝的病因,不要强行给宝宝退烧。

2、及时补充身体水分

宝宝身体会通过发烧排出毒素,在宝宝发烧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适当及时补充身体水分很重要,可以帮助和支持宝宝身体免疫系统更快速地完成排毒,之后就会自动退烧,这才是正确的方法。

3、休息不要透支体力

宝宝发烧需要消耗很多能量来排毒,父母应该让宝宝多休息,不要透支体力,并且采取有效的措施来支持宝宝身体完成发烧排毒的过程,而不是强行通过打针吃药来退烧,这才有利于身体健康。

宝宝发烧怎么办?瑞楚小儿退热贴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4、宝宝发烧首选瑞楚小儿退热贴

通常情况下来说,宝宝体温超过38.5℃,才需要考虑用退烧药,尽量少打退烧针,推荐使用瑞楚小儿退热贴,在宝宝紧急发热的时候,可以立即使用,采用天然降温成分,与宝宝肌肤粘着性高,夜间翻身也不易剥落,无色素无香料,不会增加发烧中的宝宝不适感,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宝宝发烧时要调整好室内温度,保持空气流通,多喝水多休息,如果是新手父母或者宝宝发烧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带宝宝及时就医。

瑞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