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bivita贝唯他宝宝牛奶粉 LA-100全乳糖配方没有速溶添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0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源是奶粉品质之源,科技无法从根本上改变奶粉的基因,奶源的质量是由奶牛食宿状况等综合因素决定的,鲜奶的营养成分构成与奶牛的品种、产奶量、牧草的优劣、奶牛的机体健康状况等多种因素相关。好奶源在干粉制作过程中就会自然产生诸多天然营养成分。

Bebivita贝唯他宝宝牛奶粉  LA-100全乳糖配方没有速溶添加

食宿的适宜度取决于生态环境,全球范围内适宜奶牛生养的最佳环境是在南北半球40-50°纬度区间,那里被称之为优质奶源带。而Bebivita贝唯他宝宝牛奶粉的奶源就是全部源于此,使得Bebivita贝唯他奶粉的营养成分更加的丰富全面。Bebivita贝唯他坚持在奶源提取上秉承天然的采集方式,更大程度上保留了原生优质蛋白以及多种人工无法合成的天然生物素等营养物质,保证了每一滴奶源的安全优质。

Bebivita贝唯他宝宝牛奶粉  LA-100全乳糖配方没有速溶添加

为什么要选择Bebivita贝唯他宝宝牛奶粉?配方奶粉作为婴幼儿阶特殊的粮食,本质应该是天然的,非更多的科学处理手段以及人工合成。Bebivita贝唯他宝宝牛奶粉秉承源自天然、取自天然、用知天然的理念,犹如在妈妈乳汁喂养下宝宝均衡自然成长。

Bebivita贝唯他宝宝牛奶粉  LA-100全乳糖配方没有速溶添加

因为乳糖是母乳中全含量碳水化合物成分,而Bebivita贝唯他宝宝牛奶粉就是这样一款LA-100全乳糖配方婴幼儿奶粉,利用乳糖自然溶解度保持天然食物自然特性喂养婴儿,没有速溶添加,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需求。

贝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