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宝宝补钙有什么好处 宝宝补钙品牌排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9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生长速度很快,对与钙的需求比成人要多,宝宝缺钙会到导致发育迟缓、发育不良,补钙可以帮助孩子骨骼生长,不会让孩子出现因为缺钙引起的生长痛,长得也会比一般的孩子更高。钙对婴儿的成长非常的重要,但是家长也不能盲目给孩子补钙,过量补钙会对婴儿的成长造成影响,造成骨骼过硬,影响孩子的发育。那么补钙什么牌子好呢?

聪宝氏

采用科学配方,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钙、铁、科学配比,含量适当,易于吸收,营养均衡,利用现代尖端生物技术全面消除钙、铁、锌之间的拮抗一次性均衡同补钙、铁、锌。

养育之恩

坚信自然生长的原料才是才是最佳的品质,科学萃取天然、环保的营养成分,精挑细选具备高品质制造资质的生厂商生产产品。以科学及权威机构对中国宝宝的膳食营养素摄入的推荐量为参考设定配方,提倡采取科学、均衡及多样化的营养补充方式。

童年时光

总结大量儿科营养研究进展的基础上,结合自身20多年的儿科门诊经验,设计的配方各成分含量、比例更适合6个月到12岁的婴幼儿和儿童食用,童年时光已得到美国儿科医师的广泛认可和推荐。

修正

修正药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5月,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专注做良心药、放心药、管用的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